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Instagram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衝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灌Instagram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Instagram買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買抖音直播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YouTube灌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衝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Instagram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Facebook在線衝直播人數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英雄    對于檀咪·希爾來說,2002年感恩節是個快樂的日子。她開車載著三個孩子——一歲零八個月的特里莎、四歲的特勞妮和七歲的特杜斯,去她的父母家吃晚飯。那里距她自己家只有半個小時車程。    晚餐后,夜色深沉,在把孩子們放進車里的小孩座位之前,她先給他們穿上了睡衣。因為在回家之前他們就會在車上睡著,到時候,她只需直接把他們抱到床上就行了。    這是這個家庭破裂之后過的第二個感恩節。檀咪和他的丈夫阿丹斯兩年前離婚了,每天晚上八點,孩子們都會準時接到父親的電話。    那個星期四,在開車回家的路上,檀咪接到了阿丹斯的電話。她把手機遞給了兒子特杜斯。小男孩剛剛說完拜拜,電話又響了。由于夠不到特杜斯手上的手機,她解開了安全帶。當她靠近兒子的手時,卡車失控了。    “我開進了路旁的溝里,車子彈起了兩次,”檀咪回憶道,“幸運的是,孩子們都在后面的車座上。我被甩出車窗,立刻就不省人事了。”    這個夜晚烏云滿天,沒有月亮,也沒有繁星。阿丹斯的孩子們的生活就在這幾秒鐘改變了。媽媽不見了。他們呆在一條死寂的馬路上的一輛卡車里,風從破了的車窗吹了進來,幾乎能把人凍死。他們看不到自己的媽媽也聽不到她的聲音——她在離車幾米遠的地方失去了知覺。特杜斯一下子變成了這個家的家長。    “我們動了動,但是被安全帶綁著。”特杜斯回憶說:“我解開安全帶的扣子。我有一些害怕,但是看到驚慌的妹妹們,我又不是特別害怕了。”    特杜斯小心地拉過毯子,蓋在兩個小妹妹身上,并告訴她們他得現在出去求救。他從破了的車窗爬出去找媽媽。(勵志文章  www.lz13.cn)可是外面一團漆黑,他什么也看不見。而在離公路幾里遠的地方,他看到了牛奶場的燈光。    “特杜斯其實很怕黑,”檀咪講起了自己的兒子,“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他總是讓臥室亮著燈。我很驚訝他會勇敢地爬出卡車。”    “天冷極了。”特杜斯說。那天的天氣報道說結了冰,但是他仍然爬了出去,穿著小睡衣和小襪子。    “他穿過三重籬笆,包括一通電網,”他的媽媽說,“他被劃破了耳朵和臉蛋。”    大約五分鐘后,特杜斯到達了牛奶場。在一所房子面前停了下來,那是一所移民工人的房子。他們立刻意識到這個小男孩有苦衷。但是他們都不會說英語,無法和他交流。其中一個人立刻跑去找來了翻譯。    那個工人很快帶來了一個既會說英語又會說西班牙語的鄰居。那個人馬上撥打911,并帶著特杜斯回到了事故現場。    彼得是第一個趕來的警察。“特杜斯太令人吃驚了,”他說,“在這么一場事故之后,他還能準確地告訴我他的妹妹們的生日,和兩個親戚的電話號碼。我知道他被嚇壞了。因為他走到農場對大人們講話的時候聲音都是顫抖的。但這個孩子真是難以置信,他給了我所有需要的信息。”    救援人員聽到了溝里傳來的呻吟聲,檀咪躺在離卡車幾英尺的地方。當救援人員找到她的時候,她蘇醒了一會兒,就又昏迷過去。救護車迅速把檀咪送到了醫院,醫生說如果晚來一刻鐘的話,檀咪就可能失血過多沒命了。檀咪一直昏迷了三天,當她蘇醒過來后,全美的電視和報紙都對特杜斯在那樣危急的關頭救了全家的事跡進行了報道。    在醫院躺了一個月后,檀咪逐漸恢復了健康。美國著名脫口秀節目把檀咪一家邀請了過去,在節目上特別采訪了七歲的小男孩特杜斯,女主持人奧普拉?溫弗莉問特杜斯:“聽你媽媽說,平時你是很怕黑的,天氣那么冷,媽媽不見了,是什么力量讓你跑了幾英里的路來找援兵的?難道你不怕嗎?”小特杜斯臉紅紅的,略帶羞澀地說:“是的,我當時很害怕,可是我必須做英雄。媽媽不見了,我就應該是兩個妹妹的英雄,我必須救他們,救我們的媽媽。我希望我們一家人能永遠快快樂樂地生活在一起……”特杜斯的話一說完,節目現場響起熱烈的掌聲,主持人奧普拉也頗為激動地說:“是的,當我們面對危險的時候,我們都應該成為自己的英雄,其實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英雄。這是我們的小英雄特杜斯告訴我們的。”分頁:123

年輕的你,為自己的生活做過備份嗎?  文/夏蘇末  L是我曾經的室友,準確地說,她是大學時混搭在我們財會系宿舍的經貿系姑娘。來校報道的那天,宿舍的幾位姑娘身邊都是標配了家人的,所以L一個人拎著超大的彩塑編織袋進宿舍的形象還是很震撼人心的。  整個大學,同宿舍的姑娘除了上課、逛街就是拍拖,而L兼任兩份工作還入了文學社、書協、記者站和交誼舞協會。普遍印象中,熱衷參加社團,尤其一個活動都不肯錯過的姑娘,是活潑玲瓏的,但L不是,她沉靜寡言,態度溫和,沒有一絲侵略性,以至于常常讓人忽略她的存在。可就是這樣一個姑娘,在畢業之后讓人眼鏡大跌,做了各種讓人羨慕又嫉妒的事情。  大學四年,L做過復印店的打字員,做過茶餐廳的Waiter,做過通訊店的話務員,也在寒暑假里做過家教,哦,她還堅持做過一個學期的校園書販,當時正值人人網大火,L從圖書批發市場帶回來很多考研的教材,在網上想身邊需要的人推銷教材,她賣的書一直比書店便宜三四塊錢,又送貨上門,所以很受學生歡迎。總之,L在校的每天都是這副行色匆匆忙得很嗨的狀態。最初,我們以為L瘋狂的工作必定有不得已而為之的苦衷,甚至略帶同情地勸告她不要太辛苦了,L總是笑著點頭,不做解釋。  事實上,在安穩生活模式下的我們是不同的,我們輕裝上陣,除了必要的學習剩下的時間是隨心所欲漫不經心的,拿著生活費暢快逛街盡興戀愛,而L是負重上路的,她像一塊磁鐵,吸取的不止有專業知識,還有將生活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基礎技能——經濟獨立,時間累積到一定程度,結果不言而喻。  大學畢業前夕,人人都無比勤奮地奔走在各種招聘和考試之中,尤其很多專業在選擇工作時毫無競爭力,即使是熱門專業,企業也更看重實踐經驗而對應聘者諸多挑剔,因此很多人在面臨不喜歡的工作選擇了將就。  我的運氣應該算是不錯的,應聘到一家小公司混了半年經驗,在雜志上陸續發表了文章,我很享受這種在文字里行走的感覺,初嘗甜頭后不免自大,以為靠寫字可以實現溫飽,于是任性地辭了職。  半年后,我已落魄到一塊錢買三個饅頭吃兩天,更何談負擔每月六百塊的房租。已是灰頭土臉卻仍舊想做最后一番掙扎,在房子到期之前,厚著臉皮地在群里求同學收留,L向我伸來橄欖枝。  那時L在工作之余,已經在籌備自己的書店,于還掙扎在赤貧線的我而言,這簡直是災難性的刺激。  經濟上的窘迫讓我心焦,坐等了二十天我仍然沒有一張稿費單,我再也無法將精力集中在寫字這件事上,L看著我說:“夏,你應該先去找份工作。”  我點點頭,想著向L一樣找份有底薪的業務員工作,結果L卻皺了眉頭,她覺得這個想法很糟糕。  “為什么?”我很詫異,這樣既能解決溫飽還有多余的時間寫字,明明是很好的選擇。  L嚴肅地說:“ 工作經驗就像一張儲蓄卡,而你在營銷方面的經驗儲蓄等于零。這樣你找工作付出的時間成本太高,即使找到工作,還需要長時間的磨礪,短時間里你的付出和獲得成不了正比。”  “可是你這份工作也是沒有儲蓄過經驗的呀?”  “我啊,大學時候就一直在做備份。”  她看了看我,坐到我身邊,一邊喝水一邊說:“高中畢業之前,我一點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志愿表也是在爸媽的參與下完成的。拿到錄取通知書,我跟著旅行團去了很多城市,走的地方多了,我發現自己更渴望一個人無拘束地行走。有了想法,我開始有意識地在夢想清單上搭建金字塔,周圍的同學都在熱衷消費,我在考慮怎樣在大學四年攢夠存款。她們在逛街的時候,我在復印店里打字,她們在戀愛的時候,我在去做家教。大三的時候,我已經攢到了目標設定的金額,一半儲蓄一半理財。我即使身兼數職,也從不肯落下一次社團活動,加入書協練鋼筆字是為了寄出的明信片都能美美噠,加入文學社和記者站鍛煉自己是想記錄在路上遇到的一切有趣的人和事,我挑戰了這么多極限,努力在每一天做著生活的備份,我就是這么為自己的夢想清單做著準備,一步一步,慢慢前行。”  “當然,這些工作經驗的累積也讓我有底氣做更多選擇,在超市做促銷戰勝了我對陌生人的恐懼感和被拒絕的免疫力,話務員的工作培養了我的耐心和揣摩人心,我每分鐘打字的速度在120字,可以同時兼顧數位客戶的溝通,所以我能在貿易部如魚得水,成為業績最好的員工。”  我瞪大眼睛看著L,她真是個漂亮的姑娘,眉峰微抬,眸子烏黑,一身墨色的長裙,從容自信,整個人熠熠生輝。夢想這個東西,倘若在心底生根,一腔孤勇的行動會給你鼓勵也帶給你打擊,會讓簡單變得復雜沉重,而有方向感的理性規劃只會讓復雜的事兒變得簡單。  L調皮地眨著眼睛,一把拉住我的手,“別發呆了,快點想想你做過什么。”  “哦,我還在早餐店包過包子,我姨媽開的店我暑假去幫過忙。”我有點回不過神,想了想說。  L眼睛一亮,問我:“一月多少錢?”  “八百。”  L眉角一動,燦爛的笑容飛揚出來。  “你再說自己沒選擇我跟你急,這不就是工作嗎。”  我搖搖頭告訴她:“我只干了不到兩個月,沒用。”  L說:“沒關系,這也是你對生活做過的備份工作,早餐店那么多,總有需要人手的。”  第二天,L陪著我避開早餐生意最忙碌的時段,在附近一家一家去詢問,果然有家店正想招人,在我快速地包了十個素餡大包之后,老板娘當場拍板,每天早五點到九點工作四個小時,早餐管飽,每月工資一千塊。  披掛上陣,這份早點工的活兒,既解決了我的生活需求,也保留了我寫字的時間。后來,我長沙一家雜志是主動聯系我,稱他們看到了我這半年在博客上寫的日記和文章,特別欣賞,邀請我去他們雜志社工作,這份工作對我太有誘惑力,于是欣然前往。  有一天,我在雜志社加班,一名青春洋溢的女孩向我詢問雜志社是否招實習生,我突然想起L,曾經她也是這樣一點點為自己規劃著,不浪費每一天為生活里的各種備份工作。  畢業五年,L有了自己的書店和咖啡館,實現了財務自由的目標,如今一個人上路,去不同的城市看流轉的風景。當初的設想已經一一呈現,她寄來的明信片風景不殊,寫下的寄語風姿翩翩,在網站里里一元售賣著路上的故事,做著讓人羨慕的春心蕩漾的任由自己把握的事。  經歷過低谷期,我明白了L的對生活做備份的意義。  無論青春如何恣意,我們怎樣自我催眠自己是不老的如風的少年,一旦踏入社會都不得不去面對那些未曾想過的問題:工作,婚姻,生活。收入微薄,點餐時選的永遠是最便宜的,工作加量不加價,沒有時間也沒有勇氣談戀愛,房價高的讓人絕望,加班后一身疲憊地躺在出租房狹窄的床上發呆,當初立志以一張單人床的遮蔽奮斗一套房的豪邁只敢在夜深人靜時拿出來咀嚼,在這些洶涌而瑣碎的煩惱面前,面對一復一日的平淡與重復,我們無力招架也焦頭爛額,每天忙不停歇卻依舊沒有一點頭緒。你想安慰自己,這是水逆,人人不能避免。  可是,你卻發現在這段異常艱難的時光,為生活做過備份的人,總是更容易挺過生活的窘迫。會做菜的廚子站在有風吹過的地鐵通道里談吉他,流水線的操作工在寥寥無幾的劇場里說著相聲,格子間的清潔工躺在逼仄的隔間里用手機敲著故事,他們不去糾結選擇的性價比,不挑剔不嫌棄,早早就開始嘗試各種工作,不憑個人喜好的去大量閱讀,去發展自己的興趣和愛好,把行動當成一種習慣,為此耗盡汗水也不覺得累。  因為起步的早,又備足了后路,反而給生活添了無限生機。也許,你在早晨的地鐵上擠成狗時,他已經從容不迫地在美麗的海島上遛著狗。  世界上并不存在真正意義上的障礙,有的是不同的心態和跑道,當你的才華還配不上夢想的時候,不要相信“不留后路,才有更好出路”的鬼話。夢想是珍貴的,但不留后路的追求夢想不是勇敢而是莽撞。備份是容災的基礎,用于后備支援和替補使用,為你的生活做些備份工作,備份最大的意義不是逃避,而是在你被災難的發條緊箍時,學會換個跑道遇見新的可能。啟動你為生活做過的備份項目,看起來膽怯輸不起,實質往往不是那么回事,它所帶來的安全感如冰箱于食物的存在。  食物有它的保質期,果蔬待在冰箱可以延長食用期,果汁和牛奶放在冰箱里冰一會兒口味更佳,而夢想也是這樣。當你與夢想還距離尚遠,不妨也把它放進冰箱,待默默振作以后,再來取走行不行? 年輕人應該多吃些苦,多走些彎路嗎? 年輕不叫資本,年輕還好學才叫資本 那些下班后還拼命工作的年輕人,后來都怎樣了? 那些財務自由的年輕人,他們做了什么和你不一樣的事?分頁:123

獲得實在的幸福,首先要明白的3件事  文/何似  前段時間,有一部很火的電視劇叫《有品位的她》,手撕小三的片段讓一眾網友拍手叫好,但我今天想跟大家說說里面的兩個女主。  其中一個是窮苦的孤兒,年幼受過傷害,長大后拼命要往上流社會擠,為此不惜代價地成為了一個年老會長的妻子。她逐漸掌握了會長的財產,變現后揮霍無度。  她曾經以為這就是她想要的幸福,但真到這一刻的時候,卻一點兒也感受不到幸福。  另一個出身平凡,因為美貌和樂觀心態一路順風順水,先是成為空姐后又嫁給富二代,開啟了無憂無慮的闊太生活模式。然而,她最信任的丈夫出軌了,她也一度傷心無助,但也能迅速地做出決斷與丈夫離婚。  沒有了家族的庇佑,她也能通過自己的努力打出一片天,離開了所謂的上流社會,卻讓自己過得更有幸福感。  知乎上有個提問:什么樣的人活得最幸福?底下一個高贊回答是這么說的:  看淡得不到的東西,珍惜已擁有的東西。  這句話太適合前面的這兩位女主了,所謂幸福,并不是擁有最好的一切,而是把一切都變成最好。  那么我們該如何把現在擁有的一切都變成最好,獲得實在的幸福感呢?  1、不受外界評價左右,一切從自我出發  中國有位備受爭議的世界超模呂燕,由于她的小鳳眼、塌鼻、后嘴唇在東方人眼中稱不上好看,成長的過程中常受到周圍人的嘲笑與批評。  但即便如此,呂燕對自己的長相依然自信,她覺得自己不丑,是別人的看法太奇怪。也正因如此,她勇敢地走上了世界的舞臺,現如今家庭事業雙豐收,過得很愜意。  你要知道,無論你站在多高的位置上,都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自己,而喜歡和討厭,本就是分不開的矛盾體。  如果你是一個非常有想法和創意的人,喜歡你的人會覺得你標新立異,但是也有人會因為你不合常規而討厭你;如果你是一個風趣幽默的人,喜歡你的人覺得你能帶來快樂,同時也會有人覺得你搶風頭而討厭你。  世界上有太多的人喜歡肆意評價他人了,甚至是在沒有完全了解的情況下就對一個人妄下定論、不負責任地詆毀。  如果去在乎這些人的評價,那么最后受傷的只是自己。《北京折疊》的作者郝景芳說:  如果你真的在意外界評價,你的內在自由就會死掉一部分。任何外在的定義對我而言,都只是窗子上的影子。  你一定比任何人都清楚了解自己是個什么樣的人,也應該比任何人都清楚了解自己要做什么。與其被外界不負責任的評價所控制,不如依靠自己的力量打破評價,做無愧于心的自己。  2、不被欲望控制  《伊索寓言》里有個“殺雞取金”的故事:  從前,村子里有一對夫婦,養了一群雞。其中有一只母雞,每天都給他們生一個金蛋。  他們心想,這只母雞的肚子里一定有一大塊金子,如果殺了雞,把那塊金子取出來,馬上就會得到一大筆錢。  這對夫婦越想腦袋越發熱,于是再也等不及這只母雞下金蛋了。他們捉住母雞,一刀就把它殺了,打開肚子一看,發現這只母雞和一般的母雞并沒有什么不同。  結果,這對愚蠢的夫婦不但沒有得到期待的一大筆錢,反而把每天穩得的金蛋也失去了。  叔本華說,人是欲望和需求的化身,是無數欲求的凝結。有欲望是人的本性,人們都渴望獲得更多,但如果被欲望所支配,不惜一切代價獲取“更多”,那就是貪婪。  希臘哲學家埃皮克提圖說過:“真正的財富不在于多得,而在于無缺。”有的人因為自己沒鞋子穿而落淚,直到他遇見了一個沒有雙腳的人。  人們往往把欲望的滿足看成幸福,但卻忽視了欲望的無止境,一旦欲望變成貪婪,那就不是幸福了。  因此,多未必就是好,時刻心懷感恩之心,知足常樂,正確面對欲望,才是獲取幸福的正解。  3、竭盡所能,尋找生存的意義  《愛麗絲夢游仙境》這本小說里有這樣一段對話:  愛麗絲問:請告訴我,我應該從這里往哪里走?。  貓說道:那個得取決于您想去哪里。  愛麗絲說:去哪里我都無所謂…  貓說:那么您走哪條路都行。  生存的意義是什么?大概就是貓所說的那樣,生存的意義就在于能夠為了目標、方向而前進。假如你根本不知道生活的方向在哪里,那么選擇哪條路其實都是無所謂的。  羅斯福說,人生最大的獎賞就是有機會為崇高的事業傾盡全力。  我們不談崇高與否,可以把這句話延伸成:人生最大的獎賞,就是有機會為自己理想的事業傾盡全力。終其一生,我們終究要做些什么,從中獲得充實感、并讓自己擁有價值。  能夠為自己理想的事業奮斗,是人生最大的動力。  無所事事、虛度光陰的人生是可怕的。要知道,世界上的問題、機遇和挑戰,遠比你我為改善世界所做的有趣的、有意義的工作要多得多。  我們不愁沒有事情做,不愁沒有地方去。當你環顧這個世界的時候,你一定可以找到值得你為之奉獻的計劃和事業。  我們要做的就是活到老,學到老。與時俱進、完善自我,每一天都能夠有自己要做的事,每一天的早晨都擁有一個起床的理由。  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潛藏著渴望幸福的心,獲得幸福的方法也各不相同,但就如上面所說,各不相同的方法歸根結底無外乎做到這三件事:從自我出發、知足常樂、為夢想竭盡所能。  我很喜歡《浮生物語》里的一段話:  一個人最大的不幸,就是不知道自己已經很幸福了。  如果一條魚,非要把飛翔當成幸福;如果一個并不好看的人,非要得到“美人”的贊譽才覺得幸福;如果一個失去摯愛的人,非要執著于“未失去”才覺得幸福的話,幸福已經離他們太遠太遠了。  當你奔跑在所有你認為可以獲得幸福的道路上時,別忘了開頭的那句話:  所謂幸福,并不是擁有最好的一切,而是把一切都變成最好。 10件小事,讓你貼近幸福 幸福的婚姻,離不開這6件事 漫漫人生,擁有這7顆心便是擁有幸福分頁:123


買Instagram直播人數
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Instagram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Facebook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買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 灌YouTube觀看人數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YouTube灌觀看人數 YouTube衝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d68vrg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